NOW追劇/看《學校》回味初戀 《醫療船》河智苑來了

▲跟著我看《學校2017》(左圖)回味如檸檬酸甜的初戀吧!另外我們河智苑歐逆回歸小螢幕的作品《醫療船》,每個角色都隱藏不為人知的祕密,趕快追下去~~(圖/翻攝自官網 , 2017.08.31)
▲跟著我看《學校2017》(左圖)回味如檸檬酸甜的初戀吧!另外我們河智苑歐逆回歸小螢幕的作品《醫療船》,每個角色都隱藏不為人知的祕密,趕快追下去~~(圖/翻攝自官網 , 2017.08.31)

文/五八八二

恩~這個禮拜大家有沒有跟「阿娜答」出去過過情人節呀?沒有情人沒關係,有情有義的NOW追劇,還有五八八二陪你度過「閃」到不行的假日喔~來,喘口氣喝杯茶,我們最搶眼的「學校CP」讓你嚐嚐初戀那如檸檬酸甜的滋味;當然,還有大家超期待的河智苑回歸小螢幕啦!搭擋可愛的姜敏赫演出《醫療船》,趕快跟著我的介紹看下去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酸甜檸檬味 《學校2017》讓你體驗初戀的滋味

喔~終於(咬手帕)我超期待這對學校CP,從一開始打打鬧鬧、互相討厭,雖然有著愛情偶像劇的老鋪陳,但是每一次的《學校》系列,都會給大家不同的感受與震撼。2015年的學校,劇情有許多霸凌的議題,以及自我認同,男女主角在互相靠近的過程中,也開始面對「自己」;而《學校2017》,打著所有人在成長的路上,都會遇到的問題——夢想,為了夢想前進的羅恩好,以及覺得累所以(暫時)放棄夢想的玄泰雲,羅恩好回應玄泰雲告白的那瞬間,我差點衝出家門跑10圈!( ̄ー ̄)b

自從了解心意後,玄泰雲就不斷打著直球告白,走路告白、樹下告白,無時無刻都成了粉紅泡泡發射器,但適逢家中遭遇變卦的羅恩好,從一開始的逃避感情,到冷冷的打槍玄泰雲,兩人那種難受的氛圍,似乎也透過無言地對望傳達出來。不過玄泰雲依然強勢的、努力的想要去理解羅恩好,那一句「比起自己的自尊,我是為了守護你的夢想才來到這裡」,相比過去的直球,用笨拙的行動表達喜歡,不僅圈了羅恩好的心,我相信你們也都被圈了吧~喔對,另外一個讓我歡呼的是,玄泰雲、宋大輝在互毆對方一頓後,上演世紀大和解啦!(痛哭)(⋟﹏⋞)

▲玄泰雲打著直球不斷告白,都快搞不清楚到底是要圈羅恩好的心,還是圈我們的心。(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8.31)

▲宋大輝(左一,張東尹飾)、玄泰雲(右一,金正鉉飾)上演「世紀大和解」,回復成互相支持的朋友,現在三人時常一起活動。(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8.31)

苦甜巧克力味 《醫療船》體會心中那藏不住的苦澀

鏘鏘~隆重登場的每年絕對都會有的醫療劇,繼變種醫療題材的《太陽的後裔》、《浪漫醫生金師傅》,我們河智苑歐逆終於回到小螢幕了!距離上次演出韓劇《愛你的時間》,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挑戰過許多角色、細路的她,現在披上白袍,化身俏醫師,咳咳,不是,是能力超強的外科醫生,搭擋「小鮮肉」姜敏赫演出,這陣容怎麼忍心不追下去!

《醫療船》故事以一艘為小島提供醫療服務的船為背景,船上每個醫生,宋恩彩、郭賢、金在傑,都有著不為人知的過去。宋恩彩(河智苑飾)是有個卓越實力的外科醫生,因為一場意外讓性格改變,不擅與人互動的她因緣際會下成為船上的一員,遇見了與她個性完全不同的小暖男—郭賢(姜敏赫飾),個性善良、溫和的他,心底卻埋葬著最深的傷痛,不想讓人知道;而金在傑(李曙原飾)出身於醫生世家,想逃離令他喘不過氣的「家」,沒想到來到醫療船上,要面對的卻是比他醫術更厲害的宋恩彩,與外表不一的三人,能在「醫療船」上看見自己的內心嗎?

▲河智苑這一次披上白袍變身醫生,是不是讓人超有幻想?(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8.31)

▲「鮮肉」姜敏赫首度擔綱男主角,是不是很多人都好期待他的演技?(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8.31)

五八八二有粉絲團惹唷~支持五八八二就趕快給他點進去~~

五八八二粉絲團快~按~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