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吳念庭敲安 西武勝樂天

▲吳念庭。(圖/取材自西武隊官方臉書)
▲吳念庭。(圖/取材自西武隊官方臉書)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今天西武獅作客樂天金鷹,效力於西武的台灣好手吳念庭,今天擔任球隊先發三壘手,在2局下敲出安打,串聯球隊攻勢,西武以6:2擊敗樂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樂天靠著歐可耶瑠偉首局首打席的全壘打取得領先,不過2局上西武發動攻勢,山川穂高獲得保送後,吳念庭敲出安打,炭谷銀仁朗的高飛犧牲打加上金子侑司、森友哉都敲出適時安打,西武攻下4分。

除了打擊發揮,西武先發投手菊池雄星表現也相當出色,完投9局被敲5支安打,只失2分為自責分,送出11次三振,收下本季第13勝。

吳念庭昨天敲出三壘安打,今天首打席再敲安,此役3個打數敲出1支安打,獲得1次保送。

而另一場同樣是太平洋聯盟的比賽,由日本火腿鬥士對上福岡軟銀鷹,火腿派出大谷翔平先發,他被福田秀平轟出3分砲,終場火腿以3:4敗下陣來,大谷吞下敗投。此役大谷共投3.1局,被敲3支安打,失4分都是自責分,還送給對手3次保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