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遊兒證實「老爸與女獅友開房間」 李朝永嗆鬼扯蛋

▲張獅嬤指控周遊(左)長期家暴李朝永。(資料圖)
▲張獅嬤指控周遊(左)長期家暴李朝永。(資料圖)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製作人「阿姑」周遊,與小她10歲的先生李朝永結婚36年,現在一個80歲、一個70歲,卻傳出李朝永外遇的新聞,甚至傳出周遊鬧自殺可能離婚的消息,周遊的小兒子張志群雖出面否認二人離婚,但卻坦承手上已握有、李朝永和女獅友開房間的證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早在6月初就有人爆料,去年12月,李朝永和獅子會一名女獅友大搞曖昧,而且李的手機請張志群送修時,竟意外被張看到兩人的親密簡訊,氣得一狀告上母親。周遊得知後大怒,為了謝罪,李朝永甚至剃了個大光頭,向周遊發誓絕不再犯,事件才平息。

但近日周遊和李朝永離婚的新聞,又鬧得沸沸揚揚,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張志群透露,其實當初周遊知道老公外遇之後,整個人崩潰大哭,但卻一直捨不得離婚,畢竟是老夫老妻了。只不過,李朝永不停在外面說自己是被陷害,因此他才決定說出所有事實。

張志群表示,他手上握有李朝永和女獅友開房間的證據,有上下車畫面,也有開女方的車進旅館的畫面。周遊還找過該女談判,對兒子哭說自己都80歲了,居然連一個可以陪她到走的對象都沒有。

至於李朝永這幾天都沒有回家,但也否認跟女子上賓館,指自己跟女獅友只是好朋友,怪其他人喜歡添油加醋鬼扯蛋。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