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科大與綠能環保企業簽約 人才培育產學合作無間

▲翁進坪校長與Asia Envikraft公司黃耀南董事長共同舉行簽約。(圖/記者鄧至傑攝)
▲翁進坪校長與Asia Envikraft公司黃耀南董事長共同舉行簽約。(圖/記者鄧至傑攝)

記者鄧至傑/澎湖報導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與Asia Envikraft公司智慧電網團隊,進行智慧電網與人才培育產學合作簽約儀式, 31日下午於澎科大學生活動中心會議室由翁進坪校長與Asia Envikraft公司黃耀南董事長共同舉行簽約,為日後的合作夥伴關係跨出成功的第一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澎科大校長翁進坪表示,推動綠色零碳島學術研究是澎科大未來學校重點,同時綠能也是澎湖縣未來發展主要方向,而智慧電網更是全球未來管理趨勢;Asia Envikraft是亞洲地區最具規模的綠能環保公司,此次整合協力廠美商沃克斯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Tom Tang、敏捷工控股份有限公司謝聰敏董事長及保帆企業,將目前全球最先進之智慧電網技術與澎科大共同合作,將在澎科大設置全球智慧電網之示範場域,並培育澎科大學生成為未來生力軍。

▲經雙方合作,未來該公司將與澎科大共同落實智慧電網管理知識與實務。(圖/記者鄧至傑攝)

Asia Envikraft公司黃耀南董事長表示,本次選定與澎科大合作主要原因,為澎科大近年來在綠色能源上有很大的成績及專業師資,再加上縣府大力推動澎湖為低碳島,經雙方合作,未來該公司將與澎科大共同落實智慧電網管理知識與實務,並培育澎科大學生成為未來生力軍,讓澎科大能成為綠能與智慧電網的全球示範校園。

簽約儀式在下午4點圓滿落幕,雙方都期望這次合作協議書的簽訂,不僅限於書面上的簽訂,更著重於未來實質上的交流互動,共同為美好未來目標攜手邁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