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最「金」喜的感動 台灣英雄奪金經典回顧

▲(圖/陳明安攝 , 2017.8.31)
▲(圖/陳明安攝 , 2017.8.31)

影音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夏天最「金」奇的感動,絕對是世大運的台灣英雄所帶給大家的熱血回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的主場,我做主」有了2300萬民眾的主場捍衛,中華健兒在賽場上奮力拚搏,令人激賞,不僅賽事連續6天都有金牌進帳;最終金牌數更超越上屆的光州世大運的6金,一舉衝到26金,總計拿下26金34銀30銅,共90面獎牌,由上屆的第十名躋升到第三名,這也是中華隊代表團史上的最佳紀錄。

短短12天的「金」奇之路,團結了整個台灣,而昨天天公也作媒,既沒有賽事期間的悶熱,也沒有今天(9/1)瑪娃颱風的外圍環流大雨,讓英雄大遊行在最舒適的天氣下圓滿落幕,台灣人民街頭熱血相挺。

激情過後,延續感動,台灣英雄主場驕傲的「金」典鏡頭,透過影片再次榮耀回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