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涉嫌違規引誘球員 聯盟開罰五十萬

▲湖人隊總管Rob Pelinka對於這次的事件致上歉意。(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湖人隊總管Rob Pelinka對於這次的事件致上歉意。(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簡宗禹/綜合報導

湖人在休戰期時,因為球隊總管Rob Pelinka私下接觸Paul George的經紀人,涉嫌違反聯盟對於球員簽約的相關規定,最終聯盟宣布湖人因涉及違規引誘球員而被罰款50萬美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在上賽季結束前,就有傳出Paul George有意在2018年加盟湖人的傳言,而George本人也並未對此作出澄清,反而在接受採訪時透露對於加盟湖人的嚮往。

也正是因為這樣的轉隊傳聞令溜馬對湖人提出違規引誘球員的疑慮,而湖人隊的籃球事務總裁Magic Johnson在4月20日全美電視直播結束中,對Paul George直接的招募,這讓溜馬正式對湖人做出控訴。

湖人方否認了溜馬對於違規引誘球員的指控,同時聯盟也在委任第三方進行調查也沒有獲得確切證據,最終聯盟僅針對這次湖人的涉案做出50萬美金的懲處以示警告。

而湖人總管Rob Pelinka也對於這次的事件致上歉意,他表示湖人尊重聯盟對於這次的判決,也對於所有湖人的粉絲以及關注NBA的球迷致上最高歉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