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清田育宏事件翻版 林志祥無限期停賽

▲統一獅球員林志祥。(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4.01)
▲統一獅球員林志祥。(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4.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獅隊內野手林志祥因為捲入婚外情,被球團處以「無限期禁止出賽」、「停薪」接受調查,其實若真的以這樣的形式來處理,應是「殺雞儆猴」的最佳示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在中職球界,當然也有不少場外事件發生,最嚴重莫過於「打假球」,「借貸關係複雜」、「與黑道關係密切」等,但林志祥的確被球團禁賽,甚至被爆料,最難過的可能還是支持他的球迷。

其實在尚未「定罪」的狀況下,就先停薪跟無限期出賽,以日本媒體角度看來,「實在是太重了!」

日本職棒「不倫」、「上酒店」等球員事件不少,就連前巨人總教練原辰德也被週刊爆料過「婚外情」被黑道勒索一億日幣,而阪神虎隊外野手福留孝介本季也傳出不倫戀,羅德隊好手清田育宏也被爆料,不倫對象北原麻衣懷孕被迫墮胎,後來還當AV女優,而他跟對方的Line訊息,也在網路上瘋傳,跟這次林志祥事件很像。

▲清田育宏跟北原麻衣對話外流(圖/取自推特)

不過球團還是沒有阻止他上場比賽,或許,中職球團在某種程度上,也想杜絕未來這類事件的發生,只能說,球員也真的要好好小心才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