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女人都愛他?「最有錢窮人」孫道存靠這招把妹

▲孫道存之所以女人緣如此好,全因為他「豪氣、大方」的把妹招數。(圖/NOWnews資料圖片)
▲孫道存之所以女人緣如此好,全因為他「豪氣、大方」的把妹招數。(圖/NOWnews資料圖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名媛孫芸芸的父親、太平洋電信電纜公司前董事長孫道存,被外界譏為是「全台灣最有錢的窮人」。孫道存所涉及的纏訟長達13年之太電遭掏空一案,昨(31)日經最高法院判決確定,孫被依偽造文書等罪嫌,判刑3年定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從孫道存宣布破產之後,他雖官司纏身,卻仍高調行事的作風,始終引人非議。一直以來女人緣極佳的他,在8年前娶了國中同學的女兒,和小他32歲的吳逸萍註冊結婚,轟動一時,兩人至今仍常常一起逛街曬恩愛。之所以女人緣如此好,據媒體報導指出,全因為孫道存「豪氣、大方」的把妹招數。

孫道存所涉及的纏訟長達13年之太電遭掏空一案,昨(31)日經最高法院判決確定,孫被依偽造文書等罪嫌,判刑3年定讞。(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孫道存被認為是含著金湯匙出生,在其父孫法民過世之後,他隨即接下家業,並先後擔任太電總經理與董事長職位。1997年間,他創立台灣大哥大並進入電信業,一度成為亞洲最大民營電信業者;然而後來孫道存以台灣大的資金投入台灣固網、台灣高鐵遭逢失利,帶來巨大虧損,讓他台灣大董座的位置不保。為了彌補資金缺口,太電也受到影響,進而爆發掏空案;根據起訴書指出,該案所涉及之不法金額竟高達206億元。

不過孫道存似乎不受這些紛紛擾擾影響,在案件審理期間,孫道存宣布破產,並被查出欠稅億元以上,但他的私生活卻一點也不低調。今年68歲的他,多次被媒體拍到與妻子吳逸萍出入高檔精品店,不僅大肆採買,還吃香喝辣、住豪宅、搭名車,完全不像是破產之人。

孫道存和第二任妻子何念慈所生下的女兒孫瑩瑩、孫芸芸(圖),如今更貴為時尚圈名媛。(圖/NOWnews資料圖片)

據《蘋果日報》報導,女人緣極佳的孫道存,曾經和3名女子有過婚姻關係,其中和第二任妻子何念慈所生下的女兒孫瑩瑩、孫芸芸,如今更貴為時尚圈名媛。報導指出,孫道存之所以女人緣如此之好,全是因為他追女人十分大分、豪氣,送名牌包、名錶、首飾都只是基本招,他甚至還會大方送房子。這些平常人做不到的招數,讓許多女性都抵抗不了,瞬間陷入情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