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記者節慶祝會 民視鄭榮文榮登理事長

▲嘉義縣記者公會在9月1日記者節上午舉辦慶祝大會。(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7.09.01)
▲嘉義縣記者公會在9月1日記者節上午舉辦慶祝大會。(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7.09.01)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嘉義縣記者公會在9月1日記者節上午舉辦慶祝大會,來自各界的祝賀花圈、花籃與產、官、學界雲集會場表示祝賀;慶祝大會後接續舉行會員大會,並辦理第41屆理、監事改選事宜,民視電視台記者鄭榮文在記者推擁下當選理事長、中央廣播電台台長黃吉祥榮任常務監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縣長張花冠、議長張明達、立委蔡易餘、陳明文夫人廖素惠及來自嘉義縣、市地區的各界產、官、學、黨、政、軍的主管與代表們齊集縣政特區的記者公會會館為記者們喝采。

嘉義林區管理處黃妙修處長指出,林管處的責任區從海邊到山上,從平地到高山,範圍很廣濶,我們的巡山員的確很辛苦,但是記者是從年初到年尾、從白天到黑夜、從山到海,大小事情都能以很專業的角度做事實的追蹤報導,著實令人敬佩。

新任理事長鄭榮文表示,面對艱困的環境,未來我們將更加凝聚每位理、監事與會員們的熱誠,秉持正面價值的理念,做好社會監督的責任,扮演好各自的角色,發揮影響力,讓社會各界更加肯定我們的努力。 嘉義縣記者公會第41屆理、監事當選名單如下,將另擇期辦理幹部遴聘。 理事長鄭榮文、常務理事長葉裕明、李泳江。 理事:莊民堂、任禮清、謝敏政、賴元煌、黃達文、張鎰三。 監事:常務監事黃吉祥、陳燊元、陳鐘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