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彩香再見! 羅德乾杯女孩確定解散

▲羅德隊乾杯女孩正式解散(圖/取自乾杯女孩官網)
▲羅德隊乾杯女孩正式解散(圖/取自乾杯女孩官網)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羅德隊乾杯女孩團體今天確定要解散,而球迷們喜愛的今井彩香(隊長)也將正式告別球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乾杯女孩從4月4日到8月31日主場59場,4人販售35000杯以上就可以達標,不過因為沒有到水準,雖然今年活動還會繼續,但未來就會在主場最終戰正式告別球場。

最後是3萬4678杯啤酒,不足322杯,8月31日最終彩香賣出632杯,宮崎佑希397杯,中村葵271杯、畑内寿理313杯。

彩香說:「總而言之就是感謝所有支持的球迷,雖然今年目標未能達成,最後解散,所以只有抱歉的心情,十分不甘心。」

乾杯女孩已經成軍3年,也是羅德隊的招牌女子團體,今天比賽結束後也會有迷你演唱會舉行。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