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背農民市集開幕 「誠實且誠食」在地直銷平台

▲竹縣橫山鄉大山背農民市集開幕,打造「誠實且誠食」的在地直銷平台。(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7.09.01)
▲竹縣橫山鄉大山背農民市集開幕,打造「誠實且誠食」的在地直銷平台。(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7.09.01)

記者常似虎/竹縣報導

新竹縣橫山鄉在地農民與大山北月9位來自不同科系的暑期實習生,攜手打造之「大山背農民市集」將於2日正式開幕;「大山背農民市集」以誠實良心商店的概念,提供天然無毒之商品供「誠食」的消費者選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山背農民市集打造「誠實且誠食」的在地直銷平台。(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7.09.01)

透過大山背休閒農業區把關產品品質,在地直銷平台嚴選不施化肥及農藥之農家進駐,並以市集理念串聯消費者及農家。消費者端可享受「健康無毒的品質」、「產地直購的新鮮度」、「自助且自在的消費空間」,以及「直接回饋農民」;而「穩定銷售、專心務農、合理報酬」是支持農家們的動力。

▲大山背農民市集每周末提供天然無毒的誠食商品。(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7.09.01)

在食安風暴之下,山上農家卻絲毫不受影響。悅音阿甲自然農園主人謝月音提到「退休之後開始注重健康,給家人最天然的食材,也將其餘的部分分享給他人,都是自己用和自己吃的,所以不用擔心。」作為新竹唯二的有機茶園,除了生產農作物之外,也以其自身化學背景提煉苦茶皂、精油及純露販售。

大山背農民市集每周末上午九點到下午四點營運,在山中打造既能休閒又可購入安心食材的平台,在這個尋求方便、快速、大量化的消費時代,不妨在假日安排一場自助、誠實、小農的旅程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