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彩妝界裸妝新寵 高絲雪肌精御雅系列底妝登場

▲知名彩妝師Hanya示範2107秋冬妝容。(圖/記者駱映儒攝)
▲知名彩妝師Hanya示範2107秋冬妝容。(圖/記者駱映儒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絲「雪肌精」1985年開始就致力於提升女性肌膚透明度,以「創造白皙似雪的肌膚」為名在日本上市,到目前已有30多年歷史,陪伴了許多女性的青春歲月,用過的的人幾乎都念念不忘它的好,隨著年齡的增長,熟齡肌的保養不能忽略,底妝的選擇更著重於薄透卻能掩蓋肌膚暗沉與瑕疵的妝感,經典日系保養品牌高絲在今(9/1)日就舉辦了2017雪肌精御雅底妝系列-裸紗琉光粉底上市暨媒體茶敘,現場還邀請到了知名彩妝師Hanya示範2107秋冬妝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雪肌精御雅」推出全新研發的完美底妝系列,延續展現”雅”的理想肌膚,核心概念在使肌膚呈現自體發光的透明感,針對30至40世代輕熟齡所研發,重點產品「裸紗琉光粉底」除了添加長久堅持的「和漢草本植物萃取液」,包括熟成薏仁淬取液、金盞花萃取液和金櫻子萃取液之外,更添加精華油成分,質地柔滑好延伸,茶籽油吸收快且保濕效果優越,米胚芽油則有潤澤效果,自然的光澤感也不會隨著時間流失,達到最高的潤澤透亮境界,也不易脫妝,邊上妝還能邊保養,讓你由內而外綻放陶瓷般的透亮光澤。

▲知名彩妝師Hanya使用雪肌精御雅底妝系列示範2107秋冬妝容。(圖/記者駱映儒攝)

Hanya老師表示,因為裡頭有三分之二精華油,使用前要搖晃均勻,量的話一邊臉約一個中指指腹就足夠了。另外,一般粉底液妝模厚度約為五微米,但雪肌精裸紗琉光粉底最大的特色是妝模僅僅一微米,宛如角質層與肌膚容為一體,會隨著表情牽動變化呈現絕佳的遮瑕效果,到了下午也不顯紋路,雖然薄透,修飾毛孔的遮瑕力卻很不錯。Hanya老師還說,想要發光透明肌可以搭配海綿輕壓,妝容會更服貼,肌膚潤澤透亮,看起來澎潤,視覺年齡就比實際年齡小了。

▲2017雪肌精御雅底妝全系列。(圖/記者 駱映儒攝)

這次御雅系列共有四大重點底妝商品,主打擦上底妝也能展現光透亮,擁有薄透如角質層般卻無瑕疵肌膚的「裸紗琉光粉底」、修飾肌膚紋理,自然遮飾肌膚暗沉的「琉光輕感妝前乳」、修飾黑眼圈和斑點,改善膚色不均的「琉光亮彩筆」、最後是吸附多餘油脂,給底妝蓋上一層薄紗的「琉光輕柔蜜粉」,全系列瓶身是典雅高貴的又有質感的深藍色,外表就已經讓人愛不釋手。香氣是自然植物精油的清新,溫柔又典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