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酒店江山易主 潘姓董座不堪討債上吊自盡

▲曾經輝煌一時的楓之林酒店經營滲澹,如今易手金錢豹集團(圖/記者鄧力軍攝 , 2017.09.01)
▲曾經輝煌一時的楓之林酒店經營滲澹,如今易手金錢豹集團(圖/記者鄧力軍攝 , 2017.09.01)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經濟景氣低迷,八大行業生意普遍滲澹,台中市日前傳出頗負盛名的楓之林酒店潘姓董座受不了債主百般催債,日前萬今俱灰上吊自殺,引起圈內震憾;楓之林酒店在台中市經營近二十年,曾有輝煌業績,是許多官商人士交際應酬的場合,如今風華凋落令人不勝唏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娛樂圈透露,潘姓董座近年來身體狀況不佳,經常跑醫院治療,加上整體經濟環境低迷,所經營的楓之林酒店生意每下愈況,為了資金周轉,潘姓董座四處調頭寸,欠下大筆債務,7月台中市金錢豹集團才與潘董接洽,決定以一億元供手讓出經營多年的心血與江山,然而這段期間債主仍不斷糾纏討債。

▲楓之林酒店潘姓董座遭密集討債,萬念俱灰寫下遺書後上吊自盡(圖/記者力軍翻攝 , 2017.09.01)

日前一名債主還派遺遣五名男子進到醫院病房百般相逼,一連糾纏三個多小時,就是要立即拿到八百萬元,之後潘董萬念俱灰,8月28日忿而上吊自殺。

潘董上吊尋短之前,寫下三頁遺書,內容感謝二十年來一起奮鬥的股東與老臣,也感謝願意幫他周轉資金的所有好友,並表示日前這些債務會由妻子慢負責償還。目前楓之林酒店已由金錢豹集團接手正常營業。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