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遊台南好好玩 飯店限時推買一送一

▲台南金秋特別迷人,遊客會有不同的感受。(圖/香格里拉提供,2017.09.01)
▲台南金秋特別迷人,遊客會有不同的感受。(圖/香格里拉提供,2017.09.01)

記者楊小慧/台南報導

秋風颯爽正是出遊好時節!台南金秋特別迷人,除了台南市觀光旅遊局正在規畫各種秋遊路線外,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也限時推出「秋遊台南好好玩,買一送一第二晚免費住房專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格里拉指出,自9月1日至9月30日止,凡於平日入住豪華客房一晚,第二晚飯店免費送,每房只要6600元起,限定時間內透過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LINE@生活圈平台訂房,則可再獲得早午餐乙客,還可搭乘「幸福列車」免費定點巡迴觀光巴士,恣意品味府城初秋。

該飯店表示,喜愛探索府城舊時風華的旅人,可依照「台南人私房地圖」免費租用變速腳踏車服務,沿著達人推薦路線,乘風體驗老屋欣力、美食小吃或充滿綠意的深度旅遊路徑,讓您恣意馳騁在府城巷弄文化,細品府城之美。

遊客也可搭乘飯店「幸福列車」免費定點巡迴觀光巴士,沿著列車行經復古與潮流兼具的神農街、歷史搖籃的台南孔廟、各路文創英雄匯集地的藍晒圖文創園區等地,盡情品味府城古韻摩登兼具的氛圍,輕鬆出遊,讓您所有需求一次滿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