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陳重廷初登板就敲安 猛獅持續獨走

▲陳重廷敲安。(圖/取自CPBLTV)
▲陳重廷敲安。(圖/取自CPBLTV)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統一獅隊今天出戰中信兄弟,獅隊靠著世大運「小鮮肉」陳重廷敲出生涯首安,加上唐肇廷、陳鏞基都有3安猛打賞帶領下,終場以6:2擊敗中信兄弟,洋投麥克爾主投7局失2分,優質先發表現也拿下本季第2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隊這場打線2局下就由老將高志綱敲出右外野穿越安打先馳得點,中信兄弟4局上由許基宏轟出2分砲逆轉比分。

但獅隊攻勢再啟,4局下蘇智傑二壘安打後,陳鏞基再補上一支中外野德州安打追平比分,中信兄弟又發生守備失誤暴傳,獅隊單局搶下2分逆轉。

6局下蘇智傑又敲出二壘安打,陳鏞基複製4局攻勢敲安,單局獅隊又拿1分,最後就以3分差贏球。

陳重廷剛打完世大運就先發,前2打席都是被三振,但第三打席敲出游擊內野安打上壘。

麥克爾7局失2分,被打4支安打,3次保送,狂飆9次三振,拿到第2勝。

獅隊目前以21勝13敗,持續下半季冠軍位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