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憑發票就可免費玩 賽道樂園邀您「益起讓愛轉動」

▲5張發票就可參加「益起讓愛轉動」活動,免費搭乘指定項目的遊樂設施。(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7.09.02)
▲5張發票就可參加「益起讓愛轉動」活動,免費搭乘指定項目的遊樂設施。(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7.09.02)

記者蔡坤霖.宋德威.郭俊暉/高雄報導

高雄有一家以賽車為主題的遊樂園,九月份推出「益起讓愛轉動」活動,民眾只要捐出不管在任何地方消費的未兌獎發票五張,於指定時間內,就可以免費在該樂園中搭乘旋轉木馬、摩天輪或是自由落體這三項遊樂設施中的其中一項。遊樂園本就是充滿快樂與愛的地方,高雄這家賽車主題樂園主動獻愛邀請民眾「益」起站出來捐出發票,不僅可以免費搭乘遊樂設施,還可以幫助喜憨兒基金會、弘道基金會以及南區家扶中心等三個社福單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道樂園協理許耀懋表示,該集團創立以來,每年都積極參與社會回饋,從關心棒球基層做起。旗下賽道樂園自開園以來,更是不遺餘力推廣及參與公益活動幫助弱勢,今年更將整個九月視為公益月,邀請民眾捐出家中發票,一起幫助社會上的弱勢朋友,希望能夠拋磚引玉,讓公益關懷與社會服務能不間斷,「益」直轉動下去。

▲業者希望透過「益起讓愛轉動」活動,讓大小朋友們了解,在有限的能力之下,也能做到無限的愛與付出,賽道樂園也歡迎民眾闔家大小攜帶發票一同前往共襄盛舉。(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7.09.02)

民眾憑5張發票就可參加「益起讓愛轉動」活動,免費搭乘指定項目的遊樂設施,現在至該賽道樂園粉絲專頁參與「益起募集愛的轉動」活動,樂園將再加碼送出免費遊玩卷,公益之心不落人後,業者希望透過「益起讓愛轉動」活動,讓大小朋友們了解,在有限的能力之下,也能做到無限的愛與付出,賽道樂園也歡迎民眾闔家大小攜帶發票一同前往共襄盛舉。

▲業者推出在賽道樂園達成指定目標成績之後,就可拿到通過測試證照。(圖/記者蔡坤霖攝 , 2017.09.02)

▲高雄這家賽車主題樂園主動獻愛邀請民眾「益」起站出來捐出發票,不僅可以免費搭乘遊樂設施,還可以幫助社福單位。(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7.09.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