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自曝坐牢遭全裸搜身 屁股被掰開檢查有無藏毒

▲雪琳伍德莉相當關注社會議題。(圖/翻攝自臉書,2017.09.02)
▲雪琳伍德莉相當關注社會議題。(圖/翻攝自臉書,2017.09.0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以《分歧者》走紅的雪琳伍德莉(Shailene Woodley)相當關注社會議題,去年10月她因參與破壞環境的輸油管抗議活動,與其他26人遭到逮捕,當時她還在臉書直播全程,喧騰一時。近來她登上英國版《美麗佳人》談及此事,透露當時被全裸搜身,屁股還被掰開來看有無藏毒,毫無人權的慘況猶如被囚禁的動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雪琳伍德莉談到,在監獄中需要對各個裸體犯人搜身,先是轉身、俯身檢查屁股,他們會看我的屁股裡面有沒有藏毒。更表示當身處在監獄裡,只要關上那扇門就沒人能救你,即便發生大火但他們決定不開門,你就會死!認為這情況就像被關起來的動物一樣。

▲雪琳伍德莉登上英國版《美麗佳人》。(圖/翻攝自IG,2017.09.02)

曾簽署認罪協議的雪琳,表示現在其實還在緩刑階段,所以言行舉止需要多注意,自嘲:「我要看緊我的屁股!」即便因參與抗議活動遭到逮捕,但似乎更激起雪琳心中為人民發聲的激昂,透露未來從政可能,更說或許哪天就會要選議員也說不定,為日後埋下伏筆。

▲雪琳伍德莉相當關注社會議題。(圖/翻攝自IG,2017.09.02)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