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了!熊讚正妹操偶師曝光 網友們暴動啦

▲熊讚正妹操偶師曝光,網直呼戀愛了。(圖/翻攝自熊讚臉書)
▲熊讚正妹操偶師曝光,網直呼戀愛了。(圖/翻攝自熊讚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7台北世大運於上月30日順利落幕,受到大家喜愛的吉祥物「熊讚」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失業了」,不少網友紛紛感到不捨,希望熊讚「不要走」。不過也有網友相當好奇,熊讚人偶裡面究竟藏著什麼樣的人?近日其中一名操偶師曝光,且竟是位長相清秀的正妹,令網友們直呼:「戀愛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年代新聞》報導,這位熊讚的操偶師,名為鄭可渼,她在訪問中透露,這個工作比大家想像中還要更辛苦,要在這麼熱的天氣穿上「熊讚」,布偶內可說就像是蒸氣房一樣,擔任操偶師這段期間她甚至為此大爆瘦。

此外,熊讚還有不為人知的秘密,若是熊讚內的操偶師感到身體不適,就會做出暗號,這時將手抓熊讚的肚子,一旁的人就會知道操偶師不舒服了。而熊讚的操偶師共計有20名,大家都是市府的員工,輪番上陣扮演熊讚的角色。而正妹操偶師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表示「她我可以!」、「已戀愛了」。

▲熊讚正妹操偶師曝光,網直呼戀愛了。(圖/翻攝自年代新聞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