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台將告捷 雙打4人皆晉級

謝淑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謝淑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詹詠然和瑞士女雙打搭檔Martina Hingis的「辛然配」,今天以2個6:2擊敗對手,同日出賽的,詹皓晴、謝淑薇、盧彥勳等我國好手,也都順利闖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辛然配面對哈薩克、澳洲組合,用2個6:2強勢闖關,詹皓晴和中國大陸搭檔張帥,也以6:1、6:2輕鬆晉級,詹家姊妹花都輕鬆地以直落二擊敗對手。

而謝淑薇和羅馬尼亞搭檔Monica Niculescu,今天也以6:2、6:4,擊敗比利時Kirsten Flipkens和塞爾維亞Aleksandra Krunic的組合。

台灣一哥盧彥勳先前雖然在男單第2輪敗下陣,不過他在男雙和韓國搭檔鄭泫,首盤就以6:3拿下,在第2盤1:1平手時,對手退賽,也順利挺進下一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