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與美貌兼具 盤點世大運五大「正妹選手」

▲實力與美貌兼具,盤點世大運五大「正妹選手」。(圖/翻攝自sophy_fomicheva IG)
▲實力與美貌兼具,盤點世大運五大「正妹選手」。(圖/翻攝自sophy_fomicheva 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世大運期間,有不少外國選手紛紛來到台灣參加比賽,而選手們在場上的表現備受關注之外,來自各國的「正妹選手」也成了網友們矚目的焦點,不少外國選手可說是美貌與實力兼備,令人印象深刻。根據「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彙整出了五位外型亮麗的正妹選手如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加拿大女排選手「Aidan Lea」

▲加拿大女排選手。(圖/翻攝自aidanleaa IG)

2.俄羅斯跆拳道選手「Sophia Fomicheva」

▲俄羅斯跆拳道選手。(圖/翻攝自sophy_fomicheva IG)

3.香港擊劍選手「朱嘉望」

▲香港擊劍選手「朱嘉望」。(圖/翻攝自moonieckm IG)

4.俄羅斯韻律體操選手「Iuliia Iurievna Bravikova」

▲俄羅斯韻律體操選手。(圖/翻攝自bravik17 IG)

5.俄羅斯女排選手「Natalia Malykh」

▲俄羅斯女排選手。(圖/翻攝自natalia_malykh_17 IG)

當然除了這幾位正妹之外,還有許多選手外型也是相當亮眼,台灣的世大運代表選手當中,無論是容貌和場上的表現也是一點也不遜色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