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身穿銀紅套裝搶眼登場 講冷笑話炒熱氣氛

▲田馥甄在高雄場演唱會上,身穿一襲銀紅色套中從20公尺的水滴吊台登場。(圖/華研提供 , 2017.09.02)
▲田馥甄在高雄場演唱會上,身穿一襲銀紅色套中從20公尺的水滴吊台登場。(圖/華研提供 , 2017.09.02)

記者吳雨婕/高雄報導

Hebe田馥甄的《如果世界巡迴演唱會》從2014年的台北站出發,經歷了3年,走過23個城市,在這期間更發行了專輯《日常》,而今(2)日與明(3)日,為期兩天的高雄場演唱會,是這一次演唱會的壓軸最終場。而她為了此次的演唱會,加碼換上3套「新衣」,開場更是以一襲銀紅色的長套裝出現,美豔全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馥甄在演唱會開場便身穿有著紅色水袖、銀色緞面長褲裙的「高調」套裝,從20公尺的水滴吊台降下,超搶眼的登場方式讓她立即鎖定所有觀眾的目光。隨後她一連飆唱多首代表性的歌曲,〈TO HEBE〉、〈姐〉、〈人間煙火〉、〈不醉不會〉,都是偏快版的歌曲,現場的氣氛火熱到不行。而田馥甄演唱〈人間煙火〉時,台上真的迸發出煙火,讓現場歌迷超嗨;至於在唱〈不醉不會〉的時候,她趁空擋問大家:「高雄,你們醉了嗎?」卻一度笑場,不過很快恢復鎮靜,繼續完成歌曲。表演完此首歌曲後,她還故意「消音」,一開始以為「騙術」成功,沒想到其實粉絲早就看穿了,因此她笑著解釋:「我是想說沒哏了,只好『靜音』一下。」而為了想讓現場氣氛不冷掉的她,還說了一個冷笑話:「今天怎麼沒有木魚,因為濕掉了,虱目魚嘛!」讓台下頓時笑聲噴發。

▲田馥甄開場是從20公尺的水滴吊台降下。(圖/華研提供 , 2017.09.02)

▲田馥甄為了炒熱現場氣氛,還故意說了一個冷笑話。(圖/華研提供 , 2017.09.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