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史上最恐怖一棒王柏融 連3場開轟重回4割男

王柏融。(圖/中華聯盟提供)
王柏融。(圖/中華聯盟提供)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今天再度於澄清湖球場出戰富邦悍將,猿隊「變陣」成功,讓「大王」王柏融生涯首度打一棒,他也不負眾望,單場6打數4安打,還有2發全壘打,生涯第6次單場雙響砲,終場猿隊以13:4大勝富邦,拿下2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猿隊全場19支安打大爆發,加上王柏融手感正好,首打席就敲出二壘安打,他又分別在3、4兩局都開轟,加上8局上又敲出安打,只差三壘打就可以完成完全打擊,打擊率也一躍而升至4成03。

猿隊首局就攻下4分,朱育賢適時安打,加上滿壘狀況林承飛也敲出適時安打貢獻2分打點。

次局林泓育、陳俊秀又敲安,單局攻下3分,3局上王柏融順利轟出本季第25轟,加上4局他又轟出2分砲,本季26轟也是領先群雄,隊史第1200轟也出爐。

猿隊前5局就攻下13分奠定勝基,而林泓育單場雙安2打點,林智平猛打賞3安,郭嚴文4安2打點,再度證明猿隊火力驚人。

猿隊先發洋投道恩斯,主投6局失2分,唯一失分是高國麟在2局轟出2分砲,被打7安打,3保送,拿下本季第8勝,陳明軒僅投1.1局就失7分(5責失),吞下本季第5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