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裘確定大復合! 倒在彼此懷裡哭泣 決定重新開始

▲布裘在友人家中碰面擁抱,決定重新開始。(圖/達志影像,2017.09.03)
▲布裘在友人家中碰面擁抱,決定重新開始。(圖/達志影像,2017.09.0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016年9月,安潔莉娜裘莉和布萊德彼特,以「不可化解的歧異」訴請離婚,震驚全球,沒想到時隔一年之後,兩人確定破鏡重圓,於7周前在友人家中密會,兩人不僅首次面對面化解歧異,更哭著倒在彼此懷裡,決定重新開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英國《星期日郵報》報導,好萊塢知名傳記作家伊恩赫珀林(Ian Halperin)透露,當時布裘是在比佛利山莊一名友人的家中進行密會,並詳細描述說:「就看到一輛車,載著完全沒化妝的裘莉先抵達,接著小布也從另一輛車下來,此時小布先踏出靠近裘莉的第一步,隨即二人就倒在彼此懷裡,留下許多眼淚,之後在房內,他們決定重新開始。」

據報導,布裘都認為2014年順應兒女的決定結婚,是錯誤的,因為結婚並沒有帶給二人快樂,反而增添他們彼此的摩擦。裘莉則表示她和小布的關係,如同「玉婆」伊莉莎白泰勒和李察波頓一樣,「無法一起生活,卻也無法分手」。小布則借用葛妮絲派特洛與「酷玩」主唱克里斯馬汀分手時的說法,「我們正有意識地恢復伴侶關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