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節街頭「怒」吼 傅崐萁:民進黨是台灣詐騙黨

▲花蓮縣長傅崐萁與立委徐榛蔚一同現身為退休軍警公教人員向蔡政府發出怒吼,要民進黨改名為台灣詐騙黨(圖/記者鄭志宏攝,2017.09.03)
▲花蓮縣長傅崐萁與立委徐榛蔚一同現身為退休軍警公教人員向蔡政府發出怒吼,要民進黨改名為台灣詐騙黨(圖/記者鄭志宏攝,2017.09.03)

記者鄭志宏 /花蓮報導

「蔡英文下台」、「假改革、真鬥爭」、「反對齊頭式平等」。九三軍人節的今天,花蓮退休軍警公教團體約800人聚集在花蓮火車站前廣場,以理性的訴求表達對於年金改革的不公平,9點03分活動正式開跑,在退伍軍人齊唱軍歌、呼口號中表達訴求,數百人身穿紅衣,聚集在花蓮車站廣場,背後的「怒」更是表達心中的不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蓮縣長傅崐萁與國民黨立委徐榛蔚一同現身,細數蔡政府如何詐騙台灣民眾、並引發鬥爭。傅崐萁向執政黨怒吼。「我們明明就是中華民國的國民,卻從來看不到中華民國的國旗。」隨後,傅崐萁火力全開地說:「蔡英文有種就趕快宣布獨立,不要遮遮掩掩,不要再欺騙年輕人,不要只會用欺騙的手段,民進黨應該改名叫台灣詐騙黨,專門欺負台灣人、詐騙台灣年輕人。」

▲九三軍人節,軍警公教退休人員團體,身穿「怒」字紅T恤,集結在花蓮火車站前廣場,表達對蔡政府年金改革的不滿(圖/記者鄭志宏攝,2017.09.03)

自執政黨推行「年金改革」後,軍警公教退休人員無一倖免,即將面臨18%以及退休金刪減的冏境,民眾普遍認為退休人員是既得利益者,但花蓮退伍軍人總召集人,也是退休中將高喜沛更向蔡政府怒吼,退伍軍人不是既得利益者,每一位都奉獻了青春歲月在軍旅生涯,是應得的權益,也告訴大家不要忘了報國的初衷,現在的政府就是在清算、專門製造假議題,現在的政府是無良的政府。

花蓮縣退伍軍人協會理事長盧欣榮說,「我們不是反政府,我們所表達的訴求是要堅持憲政體制,政府要信守承諾,維護退伍軍人的尊嚴,重視退伍軍人的權益。」

▲軍警公教退休人員約800人齊聚街頭向蔡政府怒吼(圖/記者鄭志宏攝,2017.09.03)

傅崐萁與徐榛蔚伉儷現身力挺軍公教,隊伍中有人高喊「蔡英文下台、蕭美琴下台」,隨後還從火車站步行超過800公尺遊行到立委蕭美琴服務處前集結抗議,群眾高喊「蕭美琴滾出來!」花蓮警方則出動超過30名警力在蕭美琴服務處站崗維安,所幸快閃抗議行動在呼完口號後,平和落幕。

▲立委徐榛蔚對於前瞻計畫強行通過表達不滿,對於年金改革表達怒氣(圖/記者鄭志宏攝,2017.09.03)

▲退休中將高喜沛從軍超過20年,如今退休俸被砍,心中滿是怒火,他表示,軍人保家衛國是天職,也將青春歲月奉獻給國家,退休俸是國家應給的權益,而非既得利益(圖/記者鄭志宏攝,2017.09.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