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老爸」克魯尼現身威尼斯 首映和老婆玩親親

▲克魯尼(左)和老婆愛默兒首映會上,眼睛完全離不開彼此。(圖/達志影像,2017.09.03)
▲克魯尼(左)和老婆愛默兒首映會上,眼睛完全離不開彼此。(圖/達志影像,2017.09.0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喬治克魯尼擔綱導演的新片《迷鎮》,入圍威尼斯影展主競賽單元,有機會角逐最高榮譽金獅獎,這二天他終於現身,並且帶著老婆愛默兒(Amal Clooney)一起出席首映,這也是二人自3個月前迎接龍鳳胎亞歷山大(Alexander)和艾拉(Ella)出世後,首度參加的公開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魯尼和老婆走首映時,幾乎全程十指緊扣,克魯尼更公開親吻老婆放閃。至於愛默兒則大展纖細身材,完全看不出3個月前才剛生完小孩,穿上粉紫色低胸晚禮服,上圍更見豐滿。

據悉,首映前的記者會上,克魯尼被問有沒有考慮競選美國總統,他搞笑說:「我會不會想做下一任總統?聽起來滿有趣的。」但他也趁機批評現任美國總統川普,我想現在任何一個人,想去競選下一任美國總統,應該都很受歡迎。」

克魯尼日前接受傳媒訪問,也首次談及當老爸的心情,他坦言突然要為其他人負責,有點可怕,他也盛讚老婆帶小孩的厲害程度,猶如奧運選手。而他就忙著為子女換尿片以及帶他們散步。克魯尼表示,從沒想過自己56歲才會有一對龍鳳胎,因此他沒有任何計劃,目前就享受這趟人生之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