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囧!惡煞持刀追車還拉車門 貨車運將一個動作秒KO

▲黑衣男爬上貨車,企圖拉開車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黑衣男爬上貨車,企圖拉開車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一名網友表示,他的父親昨(2)日開大貨車時,突然遭一名持長柄刀的黑衣男攔下,對方一開始先揮手示意「沒事,過去」,不料之後又從後方追著貨車跑,甚至爬上車企圖拉開車門,直到網友的父親停下車查看,黑衣男立刻嚇得逃跑。事後,該名網友將行車紀錄器畫面上傳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引來網友笑回:「好囧!攔路虎變成攔路狗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衣男持長柄刀站在路中攔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事情發生在昨天下午2點半左右,大貨車駛經關廟區保順路與保東一街口時,驚見一名身穿黑衣、拿著長柄刀的男子站在路中,為避免發生危險,司機先放慢速度並搖下車窗查看,黑衣男則揮手表示「沒事沒事,過去!」

不料,當貨車開過去後,黑衣男突然騎機車從後方急起直追,接著直接扔下機車追著貨車跑,甚至攀爬上貨車駕駛座企圖拉開車門,卻一個重心不穩當場仆街。該名貨車司機也就是網友的父親,立即下車查看,未料黑衣男見狀丟下長柄刀拔腿就跑,全程都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笑回「這不是踢到鐵板!而是升級踢到鋼板!」、「越級打怪失敗」,稱黑衣男從攔路虎瞬間變成攔路狗。至於該名黑衣男究竟是誰?又有什麼意圖?目前警方正調閱路口監視器,深入調查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