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潭周邊隱藏版日式拉麵 老饕最愛

▲正妹店長甜美的笑容與親切的招待服務,更顯得美食的好滋味 。(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09.03)
▲正妹店長甜美的笑容與親切的招待服務,更顯得美食的好滋味 。(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09.03)

記者陳佩琪/ 高雄報導

高雄知名觀光景點蓮池潭,位於左營區東側,南鄰龜山、北接半屏山,潭面面積約有42公頃,源於高屏溪。周邊潭水因遍植荷花在清領時期就名列鳳山八景,稱「泮水荷香」,現因湖畔半屏山特殊造型與龍虎塔遠近倒映水中,「蓮潭夕照」聞名;入夜後的蓮池潭,景色若隱若現,予人難以言喻的神秘感。由南而北風景點分別有舊城、龍虎塔、五里亭等,吸引各地遊客前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蓮池潭隱藏版日式拉麵 。(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09.03)

蓮池潭附近的美食更是吸引老饕們前來朝聖,近來網友紛紛FB打卡分享蓮池潭隱藏版日式拉麵,據說早期從小小路邊攤做起,沒有招牌、沒有DM、沒有菜單、沒有名片!每日只有50碗可以販售!至今有了小而溫馨舒適的店面。日式拉麵日夜熬煮的湯頭,業者使用台灣豚及国產原物料熬湯烹飪,與日本師傅合作改良出最適合台灣人的味道!業者表示,如果口味非常傳統道地,但卻不合乎台灣人的味蕾!那麼您為何要堅持道地原味呢?

▲「加1元」送一壺清酒瓶裝紅茶。(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09.03)

店內特色還提供「加1元」送一壺清酒瓶裝紅茶,以茶代酒也能感覺像似在喝清酒,衆多消費者也在店內留言板上留言,「感謝那麼好吃的拉麵,讓不喜歡吃拉麵的我,可以跟愛吃拉麵的男友,一起享受拉麵的美好」「沒有吃過那麼好吃的拉麵」「吃拉麵不用到日本,蓮池潭也能品嚐到好吃的ラーメン」。業者成功的捉住不少人的胃。

新一代年輕人創業成功新主張,必需深入了解台灣人對美食的味蕾,才能捉住台灣人的胃。店內有正妹店長甜美的笑容與親切的招待服務,更顯得美食的好滋味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