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婚沒在怕!劉亮佐忙舞台劇 趙小僑籌備婚宴

▲趙小僑(左)於沖繩辦婚禮,本月將在台北宴客。(圖/經紀人提供,2017.4.3)
▲趙小僑(左)於沖繩辦婚禮,本月將在台北宴客。(圖/經紀人提供,2017.4.3)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適逢農曆七月,是台灣俗稱的「鬼月」,目前忙於舞台劇演出的劉亮佐沒在怕,將與小12歲老婆趙小僑在本月10日補辦婚宴。趙小僑曾為「七朵花」的團長,婚禮上賓客除了會以喬傑立的人員為主,昔日七朵花成員陳喬恩、王宇婕、賴薇如也有望合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小僑忙著籌辦婚禮,而劉亮佐則忙於舞台劇《莊子兵法》演出,日前曾國城重感冒仍特地抱病前來觀看排練,看完忍不住再三稱讚:「這戲的確不好演,我非常喜歡!每個角色都很飽滿,能在排練階段就到達這個程度,我很期待!」也讚劉亮佐飾演的科技業財務長「角色前後的反差好大,看得好痛快!」

▲劉亮佐與趙小僑於2016年登記結婚。(圖/故事工廠提供,2017.09.03)

不但如此,曾國城更一一筆記,給予排練上的建議,不時戲癮上身,連說帶演,逗得全場哈哈大笑。排練過程中,演員竇智孔透露自己非常愛看戲,對他來說,演戲就像是一種挑戰「極限運動」的過程,「永遠不知道頂端在哪裡,非常迷人。」

竇智孔劇中角色因為有幻聽傾向,會不時的與空氣或靈魂自言自語,也讓竇智孔回憶起,打從兒時就會不時地與自己或是空氣對話,被爸媽懷疑有「天眼」,能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

▲曾國城(右一)抱病探班故事工廠《莊子兵法》排練。(圖/故事工廠提供,2017.09.03)

▲竇智孔被爸媽懷疑有「天眼」。(圖/故事工廠提供,2017.09.03)

《莊子兵法》9月15日晚間七點半,在新北藝文中心演藝廳首演,9月23日也將至高雄至德堂開啟巡演第一站。全劇由劉亮佐、竇智孔、劉珊珊、李劭婕、郭耀仁、林東緒、吳定謙飾演六個背景迥異的參賽者,在密室遊戲顯現社會各階層的生活困境與人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