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響應軍人節捐血 籲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台南市長賴清德一早也到台南公園捐血。(圖/捐血中心提供,2017.09.03)
▲台南市長賴清德一早也到台南公園捐血。(圖/捐血中心提供,2017.09.03)

記者楊小慧/台南報導

台南龍鳳聯誼會今(3)日一早在台南公園舉辦捐血活動,創下捐血千袋以上的記錄,台南市長賴清德一早也到台南公園向捐血單位致敬,並參與捐血,感謝大家投入捐血活動行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清德表示,台南捐血中心每日用血需1千餘袋,時值93軍人節,軍人保國衛民是市民們的英雄,而捐血人以鮮血救助需要的病患,捐血人也是英雄,感謝台南龍鳳聯誼會洪福田會長賢伉儷長期耕耘能以行動支持公益,同時也呼籲市民能踴躍加入捐血行列。

賴清德指出,市府和各民間團體合作公益活動,也希望透過民間團體舉辦的捐血活動,以此拋磚引玉,讓更多人投入捐血助人的公益行動。

台南公園除舉行捐血活動,現場也同時舉行摸彩活動,賴清德除呼籲民眾捐血救人,並由台南捐血中心主任蔡光昭陪同,親自上車挽袖捐血,以感謝93軍人節的軍人英雄魂及市民將愛心與善念推廣全市。

台南市議員王錦德及林志展均到場支持這項公益活動,並表示能夠參與捐血活動倍感榮譽。王錦德表示,捐血能夠做善事助他人,促進體內新陳代謝,一舉兩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