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盃險回收 吳姍儒這樣說……

▲吳姍儒出席活動。(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8.31)
▲吳姍儒出席活動。(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8.3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Sandy」吳姍儒近日出席活動,被記者詢問此次金鐘沒有入圍的心情,她坦言,「我本來就覺得去年就是一個神蹟嘛,反正也不關我的事情。」提到去年的金鐘獎盃,Sandy笑說差點被家裡的打掃阿姨拿去回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到那件事情,Sandy仍是掩不住笑意,她表示,「我現在還在講我們家一個很可愛的打掃阿姨的笑話,她不認識金鐘獎的獎盃,那我很怕放在高高的桌子上,會被我家的貓咪踢到掉下來,所以我就把它擺在地板下。有一天我急著出門參加活動,她拿著我的獎盃衝出來,大喊『妹妹!妹妹!』我連忙說,『怎麼了?』她拿著我的獎盃大喊,『這個妳還要嗎?』她以為我是要資源回收。」聽到這裡,現場一片笑聲。

▲吳姍儒背部曲線很纖瘦。(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8.31)

Sandy補充說明,「我連忙說要!要!要!一輩子就這麼一個,先放著。」被記者問及如何使用上一次的金鐘獎金,她回答,「獎金的部分,那時候跟爸爸搶了很久,他才把錢給我,因為他覺得可以留下來當零用金。我把獎金拿回來後,好像是請吃飯吧。對啦!那時候是請公司的人吃飯,大家一起吃飯就結束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