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與金鐘無緣 吳宗憲:太爽了!

▲Sandy(左)從小擁有絕佳主持天分。(圖/中天提供 , 2017.09.03)
▲Sandy(左)從小擁有絕佳主持天分。(圖/中天提供 , 2017.09.0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3)日主持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受訪時談到女兒「Sandy」吳姍儒這次沒有入圍金鐘的事情,坦言「讓她不入圍,太爽了!」令人好奇背後的原因為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吳宗憲出此言論是有緣由的,他以一句「沒有礁石,怎麼激起美麗的浪花。」做引述,來註解自己的看法。因此,對於此次Sandy成金鐘遺珠,他半是開玩笑,半是認真地說,「讓她不入圍,太爽了!」說完話鋒一轉,他仍不忘稱讚女兒的主持功力,「耳濡目染很重要,她小時候看很多,天生吃這行飯。」

▲吳宗憲(右)坦言,「跟女兒主持缺點多,比較放不開!」(圖/中天提供 , 2017.09.03)

吳宗憲提到女兒以前在教會主持時,就展現極佳天分,「講得比牧師還多!」他也透露,女兒得知今年沒入圍金鐘時,表情微妙,「公布入圍的時候好酸啊,不過問她會不會怎樣,她說不會。」他還提及,去(2016)年大家說自己是靠女兒得獎,今(2017)年終於正常了,吳宗憲直呼「個人單項入圍是全台最多!」

《小明星大跟班》8月起,獨家授權給阿里巴巴旗下優酷平台,成為繼《康熙來了》之後,台灣唯一正式登陸的綜藝節目。在優酷上也引發熱議,眾多粉絲留言表示,「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看憲哥的節目!」上線一周以來已突破百萬人次點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