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位「同志藝人」從政 連華人粉絲都按讚

▲洪錫天(戴眼鏡者)和許多大明星有好交情,甚至許多藝人祕密戀愛也選擇他的餐廳。(網路圖,2017.09.03)
▲洪錫天(戴眼鏡者)和許多大明星有好交情,甚至許多藝人祕密戀愛也選擇他的餐廳。(網路圖,2017.09.0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娛樂圈第一個敢承認出櫃的男星,正是出現在許多綜藝節目,也是許多大明星好朋友的男星洪錫天,他不僅在17年前承認出櫃,昨天他更向媒體透露,考慮明年獨立參加地方選舉,競選首爾龍山區廳長,想幫助同性戀者過更好的生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46歲的洪錫天,今(3)日凌晨在Instagram留言:「同性戀者也可以有夢想。每個人都有夢想,一個國家是一個可以讓人擁有好多夢想的地方,而同性戀者也可以有夢想。」由於他曾因同性戀身分,遭受許多不平等待遇,因此希望藉由從政替同性戀者發聲。

洪錫天憑著活潑開朗的個性,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但其實他在節目中曾經驚爆,自己遭受過性侵,並為此身心受到重創,表面上維持正常生活,其實已經像個空殼。洪錫天透露,小學4年級就發現自己的性向跟別人不同,中學時在學校受到霸淩,沒有人跟他說話。原本他是一個成績很好的學生,有一年夏天竟被3個朋友拖去倉庫性侵,遭遇這件事無法向人傾訴,成績因此大退步。

但他仍然不屈不撓,勇敢在韓國演藝圈站穩地位,同時在梨泰院經營4家餐廳和1家酒吧,並參演許多電視電影。消息一公開隨即引來許多網友關注,有網友力挺他,留言叫他加油,當中也有許多海外粉絲用中文力挺他,但也有網友批評藝人不適合參選,並攻擊洪錫天的性向。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