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潘威倫繳優質先發 獅隊4連勝

統一獅隊「嘟嘟」潘威倫。(圖/吳政紘攝)
統一獅隊「嘟嘟」潘威倫。(圖/吳政紘攝)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今天統一7-ELEVEn獅隊迎戰中信兄弟,目前獨居下半季首位的獅隊,靠著較串連的攻勢,加上潘威倫的好投,以4:1擊敗兄弟,收下近期4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局下獅隊就發動攻勢,蘇智傑、陳鏞基和郭阜林接連敲出安打,獅隊攻佔滿壘,這時陳重廷擊出內野滾地球,雖然造成一人出局,不過還是打回球隊的第1分。

5局攻勢再起,陳重廷和陳傑憲的2支二壘安打,獅隊再下一城,7局下唐肇廷在滿壘時敲出安打,帶有2分打點。反觀兄弟只靠著黃鈞聲的三壘安打,加上對手失誤攻下1分。

獅隊先發投手潘威倫投6.1局被敲6支安打,失1分為非自責分,送出4次三振,收下本季第4勝,而兄弟先發投手伍鐸,投6.1局被敲9支安打,失4分皆為自責分,投出5次三振,吞下本季第8敗。

此役雙胞胎兄弟檔陳重羽和陳重廷都擔任獅隊先發,陳重羽3個打數1支安打,回本壘攻下1分,獲得1次保送,陳重廷4個打數1支安打,為球隊跑回2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