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高孝儀3分砲 富邦抗猿中止3連敗

▲富邦悍將高孝儀。(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高孝儀。(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今天慶祝93軍人節,特地換上迷彩藍球衣,不過遇到狀況好的暴力猿打線,富邦前半段以0:1落後,不過高孝儀先是在7局下打回超前分,8局更是轟出3分砲拉開比分,終場富邦就以8:2逆轉勝,中止3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猿隊打線這場再做更動,藍寅倫扛開路先鋒,王柏融則是重返三棒,他在首局就轟出本季第27轟,連續4場開轟,並在7局上敲出二壘安打,9局敲出安打,再度完成「準完全打擊」,單場3安猛打賞,打擊率也升至4成07。

富邦悍將打線6局下才發威,林益全二壘安打後,張建銘又敲安,吳宗峻雖然敲出雙殺打,但也先追平比分。

7局高孝儀也敲出雙殺打超前比分,8局富邦代打林瑋恩、胡金龍連續二壘安打,陳品捷游擊防區安打再拿2分,高孝儀3分彈,也讓富邦最終以6分之差贏球。

富邦先發投手羅力主投7局,被打5支安打失2分,飆出8次三振,依舊犀利,拿下本季第12勝,生涯600K達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