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吃不起!全世界最昂貴的5種珍饈美味

▲Densuke黑皮西瓜產自於日本北海道,每個收穫期的產量僅僅幾十個,非常的低,因此價格也隨之高漲。(圖/翻攝自網路)
▲Densuke黑皮西瓜產自於日本北海道,每個收穫期的產量僅僅幾十個,非常的低,因此價格也隨之高漲。(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路易十八披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堪稱是世界上最貴的一片披薩,是由一名義大利廚師列納多維奧拉所製作;他表示,此披薩的食物原料非常高貴,都是為客人量身訂做,其中有三種高級魚子醬、各式龍蝦肉,還有來自澳洲墨累河的鹽。

路易十八披薩,堪稱是世界上最貴的一片披薩。(圖/翻攝自網路)

二、Densuke黑皮西瓜

這種西瓜產自於日本北海道,每個收穫期的產量僅僅幾十個,非常的低,因此價格也隨之高漲;除此之外,之所以如此昂貴,還在於它有完美的脆度及硬度,甜度更是無與倫比。它的硬度和脆度非常完美,另外它的甜度简直无与伦比。一个17磅的Densuke黑皮西瓜价值6100美元。

Densuke黑皮西瓜產自於日本北海道,每個收穫期的產量僅僅幾十個,非常的低,因此價格也隨之高漲。(圖/翻攝自網路)

三、北海道夕張哈密瓜

夕張哈密瓜貴在哪裡?貴在它每一顆收成時,都被送往農業部貼上專屬標籤;就像是每一罐葡萄酒都有它專屬的釀酒師,每一個夕張哈密瓜的標籤,都清楚列上種植者的名字。普通的哈密瓜通常都是果實中間最甜,但夕張哈密瓜卻是整顆都很香甜,因此被譽為是「全世界最好的水果」。

夕張哈密瓜貴在哪裡?貴在它每一顆收成時,都被送往農業部貼上專屬標籤。(圖/翻攝自網路)

四、義大利阿爾巴白松露

寄生在橡樹根莖的松露菌,非常稀有,帶著白色大理石紋路的白松露,擁有令人神醉的香氣,一聞之下,彷彿還聞到落葉、樹木,和泥土的芬芳。

寄生在橡樹根莖的松露菌,非常稀有,帶著白色大理石紋路的白松露,擁有令人神醉的香氣。(圖/翻攝自網路)

五、奧地利白金級魚子醬

這款堪稱世上最昂貴的魚子醬「Strottarga Bianco」,是奧地利一家廠商針對頂級客層所推出的。不同於市面上的魚子醬產品,Strottarga Bianco使用了較老的鱘魚魚卵,才製作出了口感如此滑順、吃起來更有彈性、美味更升級的魚子醬。

另外,這款魚子醬還由稀有珍貴的白化魚卵,及22K黃金所混合而成!每公斤的售價高達30萬美元,令人咋舌。

堪稱世上最昂貴的魚子醬「Strottarga Bianco」,是奧地利一家廠商針對頂級客層所推出的。(圖/翻攝自網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