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心湄搬出體重計 「她」怒喊:我不錄了!

▲女藝人們上《女人我最大》聊體重煩惱。(圖/TVBS提供 , 2017.09.03)
▲女藝人們上《女人我最大》聊體重煩惱。(圖/TVBS提供 , 2017.09.0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崔佩儀與廖家儀、汪詩敏、何美日前上節目《女人我最大》聊體重煩惱,崔佩儀提到自從生了貝克宇,因為一直待在家中沒運動,曾經胖到80幾公斤。現場殘忍搬出體重計,要藝人們面對最真實的體重,崔佩儀一度氣到差點走人,直說通告費不拿也沒關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安排量體重的殘酷考驗,主持人藍心湄搬出體重計,要大家站上體重計測量,崔佩儀預測自己70公斤,藍心湄推測崔佩儀應是78公斤,還直說,「佩儀,妳一定要第一個,妳第一個上去算是做好事。」她解釋只要崔佩儀站上體重計當機,後面的人就不用量了,崔佩儀一氣之下說,「現在這集錄一半,我不錄了,我要走了,不領通告。」最後只見崔佩儀卸下身上裝備,不僅脫下鞋子,連戒指都拿下才量體重,體重數字出爐也與她估計數字多了10幾公斤。

▲量體重遭開玩笑,崔佩儀差點怒喊不錄。(圖/TVBS提供 , 2017.09.03)

崔佩儀38歲時懷上貝克宇,體重已65公斤,醫生告誡她懷孕年紀大,務必要小心維持體重,生完貝克宇後她瘦回50幾公斤,但與現在相比體態差異很大,她解釋產後自己在家裡穿運動服餵奶,每天照顧兒子,沒辦法維持身材,結果藍心湄立刻秒回,「妳剛來《女大我最大》錄影時,明明沒有那麼胖,看起來還很瘦。」讓她啞口無言。

煩惱體重起伏過大,崔佩儀之前配合營養師菜單,嚴格控管飲食,從70幾公斤瘦到65公斤,但過了兩、三年就復胖,衣櫃裡的衣服尺寸橫跨60公斤至80公斤。雖然體重曾降到60公斤,但當時媽媽生病導致她壓力大、內分泌失調,常在加護病房外面狼吞虎嚥吃便當,雖然吃不多但一個月就胖3公斤。她還提到因為自己是山東人,愛吃麵食等澱粉類食物,如果一整天沒有吃到,就會沒有飽足感,加上總是坐著,所以肚子跟屁股逐漸變大,藍心湄聽完忍不住虧她,「那妳以後來上節目要不要都站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