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模仿潘瑋柏 愷樂歪樓:曹西平!

▲潘瑋柏(中)發行新專輯,上《娛樂百分百》宣傳。(圖/八大提供 , 2017.09.03)
▲潘瑋柏(中)發行新專輯,上《娛樂百分百》宣傳。(圖/八大提供 , 2017.09.0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潘瑋柏發行新專輯,上好友羅志祥主持的節目《娛樂百分百》宣傳,遭抖出在家愛翹腳的習慣。羅志祥忍不住邊說邊學,搞笑模樣惹得潘瑋柏哈哈大笑,愷樂歪樓直喊,「你不是要模仿潘瑋柏,怎麼變成曹西平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談起與潘瑋柏的好交情,表示,「即使隔天一早還有工作,只要對方一句話,就會情義相挺陪他從半夜聊到天亮。」兩人憑藉超強默契,屢屢成功通過節目遊戲關卡,也一起回顧過往在《娛樂百分百》同台的精采片段。此外,潘瑋柏大方獻上福利,與粉絲進行浪漫的面對面仰臥起坐,但近距離的互動,竟讓粉絲害羞到說不出話來,潘瑋柏見狀開玩笑反問,「我沒有滿足你嗎?」一旁的羅志祥搞笑神回,「你才三下,人家沒翻白眼就不錯了,還敢說你很強!」

▲羅志祥(左)模仿潘瑋柏在家愛翹腳的樣子。(圖/八大提供 , 2017.09.03)

潘瑋柏曾獲得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獎肯定,因而在節目上受邀以女友視角演出情境劇,沒想到正當他投入表演時,求好心切的羅志祥卻突然出聲阻止,急喊「卡」!羅志祥先是開玩笑拍打攝影師,詢問「你會不會拍啊?」隨後親自上陣指導,「因為是女友視角,所以鏡頭位置要低一點,還要隨著演出劇情,像撒嬌般晃動鏡頭啦!」羅志祥導演魂上身,引得現場哈哈大笑。精彩內容請見4日晚間6點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