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鐘單身兩年尿出青蛙 坦言沒交往對象

▲小鐘承認單身兩年多。(圖/中天提供 , 2017.09.04)
▲小鐘承認單身兩年多。(圖/中天提供 , 2017.09.0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小鐘近日參加《小明星大跟班》錄影,受訪時遭詢問單身多久,他搞笑表示,「單身兩年多,現在尿尿都尿出青蛙,蝌蚪都長大了。」提到前幾天「國光女神」安苡愛自爆對他「愛的告白」一事,他坦言,「那對我來講是很遙遠的事情,說真的,沒有熟到可交往的地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鐘被問及戀愛是否有新進度,他表示,「我都一笑而過啦,因為那對我來講是很遙遠的事情,期待吧,畢竟就是很感謝欣賞我的人,覺得非常感謝她們,但說真的,沒有熟到可以交往的地步,要更進一步的話,其實還蠻遠的。沒有那麼快,就是欣賞啦,私底下其實跟這些女生沒有很常見面。」換了一口氣,他補充,「人畢竟要相處才能真的了解對方。」

▲安苡愛自爆對小鐘「愛的告白」。(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9.04)

被記者直擊滑滑板車去買滷味,小鐘笑說,「以後沒另外一半,自己還可以推輪椅去買。」話鋒一轉,他表示,「我真的很愛滑板車,腳踏車我也很愛。」遭詢問會不會在路上被認出來,他逗趣地說,「當他說『耶!小鐘』,我已經滑過去了。」至於前一陣子情人節怎麼過,他坦言,「情人節會刻意排工作。不急啦,我覺得還是要有伴,結不結婚另外一回事,但是,真的還是要有個伴,再看看,有好消息再跟大家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