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自信的牆哥 已成聯盟最強攻守雙能衛

▲John Wall自認已成聯盟最攻守兼備的控球後衛。(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ohn Wall自認已成聯盟最攻守兼備的控球後衛。(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簡宗禹/綜合報導

巫師隊John Wall上個賽季在攻守兩方展現出超乎外界期待的水準,這樣的表現也為他在休戰期贏得了一份4年1.7億美元的超級頂薪,而在經過休戰期間的訓練後,他對於自己新賽季的表現更有自信,也表示自己是聯盟中最攻守兼備的控球後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ohn Wall在上個賽季打出自己生涯最佳的表現,場均可攻下23.1分10.7助攻2抄截,帶領巫師闖進季後賽第2輪,而上賽季的表現除了讓他入選年度第3陣容外,同時也入選了防守第2隊。

在上賽季打出生涯最佳的水準後,John Wall並沒有為此感到滿足,他不滿足於單純作為一名球隊的組織者,為此在NBA休戰期間積極訓練,並針對自己在投籃方面的缺陷做出改進。

雖然在上賽季John Wall在攻守兩方都沒有表現出主宰力,然而經過休戰期針對性的訓練後,這讓Wall對自己的信心大增,並認為自己已經成為聯盟最攻守兼備的控球後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