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好味道!通堂拉麵試營運 消費再抽日本機票

▲「琉球新麵-通堂」是不少遊客到沖繩必吃的在地美食。(圖/琉球新麵-通堂)
▲「琉球新麵-通堂」是不少遊客到沖繩必吃的在地美食。(圖/琉球新麵-通堂)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以男味麵、女味麵出名的「琉球新麵-通堂」,第一家海外分店即將於9月9日在台北統一時代百貨正式開幕,緊接著第二家分店也將於10月4日在京站開幕,除了有招牌拉麵外,最受歡迎的小菜「辣豆芽」同樣也是原汁原味登位,讓用餐民眾免費品嚐。為讓台灣民眾先睹為快,5日起統一時代店搶先進行試營運,麵類每日限量500碗,消費還有機會抽中台北-沖繩來回機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招牌男味麵是以濃厚滑口的豚骨高湯為底,加上軟嫩帶Q勁的叉燒,讓人有意猶未盡的滿足。(圖/琉球新麵-通堂)

▲經典女味麵則是用清爽柔順的雞湯,加入昆布及海鮮,再以沖繩著名的海鹽調味,將海陸的精華融合在一碗拉麵中。(圖/琉球新麵-通堂)

「琉球新麵-通堂」是不少遊客到沖繩必吃的在地美食,招牌男味麵是以濃厚滑口的豚骨高湯為底,加上軟嫩帶Q勁的叉燒,讓人有意猶未盡的滿足;另一樣經典女味麵則是用清爽柔順的雞湯,加入昆布及海鮮,再以沖繩著名的海鹽調味,將海陸的精華融合在一碗拉麵中。

▲台灣分店以「拉麵居酒屋」的新型態登場,除了拉麵之外,另外也提供特色的沖繩居酒屋料理。(圖/琉球新麵-通堂)

有別於沖繩本店風格,台灣分店以「拉麵居酒屋」的新型態登場,除了拉麵之外,另外也提供特色的沖繩居酒屋料理,像是運用沖繩特產食材製作成的炸水雲、紅芋天婦羅、黃金雲腳、沖繩炒什錦,都是不能錯過的私房料理。另外店裡每天新鮮供應辣豆芽更是不少人的最愛,帶點辣度的豆芽菜清爽開胃,讓人不自覺一口一口的吃下去。

▲店裡每天新鮮供應辣豆芽更是不少人的最愛,帶點辣度的豆芽菜清爽開胃,讓人不自覺一口一口的吃下去。(圖/琉球新麵-通堂)

為讓台灣民眾搶先品嚐,「琉球新麵-通堂」5日起進行試營運,15日前麵類每日限量500碗,其他品項不限量。24日前於統一時代店門市內消費三碗(含)以上拉麵,即有機會抽中台北-沖繩來回機票,10月16日將會公開抽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