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彈珠x蛋黃哥 第三彈合作即將登場

▲《怪物彈珠》將與「蛋黃哥」舉辦第三彈合作活動!(圖/怪物彈珠提供)
▲《怪物彈珠》將與「蛋黃哥」舉辦第三彈合作活動!(圖/怪物彈珠提供)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由株式會社mixi旗下的 XFLAG Studio所發行的日本智慧型手機遊戲《怪物彈珠》,繁體中文版將於9月8日起與三麗鷗旗下人氣角色「蛋黃哥」在台灣、香港、澳門舉辦期間限定合作活動!除了有新合作限定角色和新關卡登場之外,在活動期間內台灣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也會同時舉辦線下合作活動,一同感受前所未有的「蛋黃哥」x「怪物彈珠」獨特的世界觀與充滿魅力的活動內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炙熱度假中 蛋黃哥&傲拉龍」合作新角色。(圖/怪物彈珠提供)

▲第一彈角色光屬性★5 褲褲蛋黃哥。(圖/怪物彈珠提供)

▲第一彈角色火屬性★6 蛋黃哥與小紅龍。(圖/怪物彈珠提供)

這次蛋黃哥將與《怪物彈珠》的人氣角色「傲拉龍」一同攜手作為新角色登場,只要在活動期間內登入遊戲,就能獲得「炙熱度假中 蛋黃哥&傲拉龍」,還有其他2體角色在完成任務後就能獲得。而蛋黃哥的夥伴「壞蛋哥」也會於合作冒險中降臨,還會假扮成那位怪物彈珠的人氣角色,「壞蛋哥」究竟是裝扮成哪位怪物彈珠角色將在近日公開!

▲「壞蛋哥」將於怪物彈珠新合作降臨冒險。(圖/怪物彈珠提供)

▲壞蛋哥進化剪影,裝扮成怪物彈珠的人氣角色。(圖/怪物彈珠提供)

▲第二彈角色 光屬性★6 熟睡的蛋黃大帝與小紅龍。(圖/怪物彈珠提供)

此外,為了紀念這次「蛋黃哥」與《怪物彈珠》合作,台灣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內將會出現合作限定餐點,怪物彈珠的人氣角色傲拉龍將會出現在店内各處,高達100公分的傲拉龍布偶也將首次登場!而且活動期間內還會有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限定地區冒險,敬請各位玩家期待關卡內容。

▲ 台灣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與《怪物彈珠》合作。(圖/怪物彈珠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