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交易小刺客 塞爾提克總管:這是最艱難的決定

▲Danny Ainge表示交易Isaiah Thomas是一個艱難的決定(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anny Ainge表示交易Isaiah Thomas是一個艱難的決定(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簡宗禹/綜合報導

雖然塞爾提克總管Danny Ainge在將球隊主將「小刺客」Isaiah Thomas交易到騎士後,讓外界再次見識到他在經營球隊時的冷血,但這次交易對Ainge來說,這次的交易不只不容易甚至艱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saiah Thomas不僅僅用球場上的優異表現帶領塞爾提克挺進東區決賽,同時在賽季結束後,他還配合球隊招募Gordon Hayward,也正是這樣的表現讓他贏得了整個城市的愛。

「沒有人可以想像我在跟Thomas解釋這次交易時是多麼的艱難。」Danny Ainge說,「他在上賽季令人驚奇的表現,不只贏得球隊對他的喜愛,同時也贏得了整個城市對他的愛。」

「因為他的體型、他的大心臟以及他的精神,這一切都讓他贏得整個城市的愛,也讓交易他成為一個非常艱困的決定。」Ainge補充說。

而在交易Isaiah Thomas後,塞爾提克也完成大換血,下賽季將以Kyrie Irving、Gordon Hayward以及Al Horford三人為核心,繼續對騎士東區霸權進行挑戰,而Kyrie Irving以及Isaiah Thomas兩人與老東家的對決也將成為兩隊對戰的最大看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