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便當驚見激凸「豬奶頭」 網崩潰:衝擊太大!

▲吃便當驚見激凸OO,網友全崩潰啦!(圖/翻攝自Dcard)
▲吃便當驚見激凸OO,網友全崩潰啦!(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打開最愛的便當卻看到這個,你還吃得下去嗎?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原po的妹妹某天因工作一整天,下班後肚子非常餓,想不到滿心歡喜地打開晚餐的便當,卻驚見淋著肉燥的白飯上大喇喇的躺著一個激凸的「豬奶頭」,原po也貼出便當照,逗趣畫面引來網友笑回「奶頭衝擊太大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便當裡吃到激凸的豬奶頭。(圖/翻攝自Dcard)

原po表示,妹妹近日來愛上這家便當店,尤其是魚排便當和淋在飯上的香噴噴特製肉燥,讓她幾乎餐餐都光顧,已經接連好幾天。而當天也不例外,由於剛下班,妹妹的肚子已經非常餓,好不容易可以吃到她最愛的便當,想不到一打開便當盒,卻聽到妹妹「啊啊啊啊啊啊」的慘叫聲,接著便驚呼「為什麼我的飯上面有豬的奶頭!」

在一旁早已笑翻的原po認為妹妹看到這幕後應該難以下嚥,便問「裡面有奇怪的東西混進去了耶,還要吃嗎?」不料妹妹不放棄,將豬奶頭挑到一旁後繼續吃,但嘴裡仍喃喃自語道「雖然一隻豬是有很多個奶頭啦,不過為什麼肉燥裡會有形狀這麼明顯的奶頭啊,不是應該切碎一點嗎?」到了隔天的晚餐時間,原po又問妹妹要不要吃便當,卻得到妹妹無奈回應「我暫時不想吃便當了.....」

貼文一出,立刻引來許多網友驚呼「形狀好真實」、「看了有種好痛的感覺......」、「活生生的奶頭」,但也有網友表示激凸的豬奶頭其實是高級品,一定是有一些特別的料理手法,才能有保留奶頭的呈現,但看到如此震撼的畫面是否吃得下去,就因人而異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