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準人妻」柯佳嬿談坤達好甜蜜 婚禮準備最怕…

▲柯佳嬿即將升格幸福「準人妻」。(圖/記者吳政璋攝 , 2017.09.04)
▲柯佳嬿即將升格幸福「準人妻」。(圖/記者吳政璋攝 , 2017.09.04)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柯佳嬿今(4)日出席知名美妝保養品牌代言活動,日前男友坤達才透露已經向她求婚,讓她即將升格幸福「準人妻」,今天被問到婚禮進度,她羞答目前都還沒多想,但甜笑表示:「最近心情都很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佳嬿和坤達交往多年,感情穩定甜蜜的兩人是演藝圈知名情侶檔,最近坤達透露已經求婚,也讓兩人即將步入禮堂,今天被問到求婚細節,柯佳嬿說:「我有點不好意思,這個部份我希望可以自己保留。」對於甜蜜細節沒有多說,但表示坤達真的是很善良、很美好的人,幸福心情藏不住。

▲柯佳嬿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圖/記者吳政璋攝 , 2017.09.04)

她也表示,最近忙著拍電影,還沒有時間好好思考婚禮,但透露如果和坤達登記結婚,會跟大家分享,至於婚禮最擔心的部分是宴客名單,笑說如果有漏掉的人會很失禮。

▲柯佳嬿表示養成好膚質作息正常很重要。(圖/記者吳政璋攝 , 2017.09.0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