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簽約金給爸媽保管 陳重羽:身上不要帶太多錢

▲陳重羽、陳重廷兄弟檔進入獅隊。(圖/吳政紘攝)
▲陳重羽、陳重廷兄弟檔進入獅隊。(圖/吳政紘攝)

記者張育嘉/台北報導

獅隊今天公布雙胞胎陳重羽、陳重廷的簽約金,他們目前對簽約金該如何使用還沒有想法,將給家人保管,陳重羽更說:「身上不要帶太多錢,會花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獅隊召開記者會,公布季中選秀挑進的6名好手合約內容,其中首輪選進的陳重羽以簽約金540萬元,激勵獎金140萬元,月薪10萬元加盟,他的雙胞胎弟弟陳重廷,則是簽約金440萬元,激勵僅將70萬元,月薪8.5萬。

對於540萬的簽約金,陳重羽表示,當然是滿意才會簽,相較於去年的「選秀狀元」蘇智傑,陳重羽的簽約金少了20萬,他說:「我覺得這不用比較,把自己該做的做好就好。」

被問到簽約金要怎麼使用,陳重羽表示,目前還不知道,先領了之後再規劃,陳重廷說:「交給爸媽保管。」陳重羽則在一旁呼應:「身上不要帶太多錢,會花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