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師叫小賀》畢業了!王樂妍低胸洋裝拍殺青戲

▲《我的老師叫小賀》累積444集,即將完結。(圖/民視提供,2017.09.04)
▲《我的老師叫小賀》累積444集,即將完結。(圖/民視提供,2017.09.04)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民視校園喜劇《我的老師叫小賀》從2015年10月開拍,隔年4月開播至今已累積444集,即將在9月13日完結。劇中老師王樂妍帶領3年B班的演員李博翔、邱子芯、王上豪、吳東諺、鄭楠鐘等人拍攝最後一場戲,更直說真的好像要畢業一樣。演出性感女教師的她,連卸下老師工作後的行程都想好了,首先最想睡到自然醒,然後趕快找度假的地方出國旅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劇經歷2年的時間在桃園「啟英高中」拍攝,如今終於要畢業了,在最關鍵的畢業戲中,先前參與過演出的所有演員都將回歸,包括洪于晴、陳彥佐(小花)、賴慧如、洪于崴等人,其中威哥李博翔更在現場直播,讓粉絲瞬間湧入觀看,吳東諺及蔡承翰更是大跳熱舞,歡樂中,也充滿不捨的離別氣氛。

▲邱子芯(左)跟李博翔劇中譜「威玲戀」,讓粉絲大喊捨不得完結篇。(圖/民視提供,2017.09.04)

▲王樂妍最後一天拍戲感觸良多。(圖/民視提供,2017.09.04)

擁有32E的好身材王樂妍,殺青戲特地自己準備黑色低胸蕾絲洋裝出場,但她坦言前晚收到殺青戲的劇本時,捨不得的紅了眼眶;她說自己很容易感動的人,透露自己保留了《叫小賀》第一集到最後一集的所有劇本。

拍戲2年多以來,她已經跟劇中的演員們培養出好感情,直說自己就像真的老師一樣,如果學生演員忘記台詞還會幫忙提點,儼然戲裡戲外都成為老師;連在路上都會遇到粉絲叫她「小賀老師」,讓她又驚又喜。

▲王樂妍拍《我的老師叫小賀》走在路上也有人叫他老師。(圖/民視提供,2017.09.04)

▲吳東諺(左)跟蔡承翰在直播中熱舞謝粉絲。(圖/民視提供,2017.09.04)

▲邱子芯殺青戲笑說可以拋開班長的束縛。(圖/民視提供,2017.09.0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