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酒量差 兩口啤酒海苔當眉毛

▲電影《醉後愛上你》開鏡,許維恩將演出女主角。(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09.04)
▲電影《醉後愛上你》開鏡,許維恩將演出女主角。(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09.0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許維恩今(4)日與同門小師妹安于晴一起出席電影《醉後愛上你》開鏡記者會,談到要飾演千杯不醉女主角,她笑說自己酒量差,連喝四神湯加米酒也吐到亂七八糟,更別說啤酒了,兩口必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提及自己過往少得可憐的喝醉經驗,「我有喝過啤酒啦,喝完也是很搞笑,大家都會把我搞笑的影片拍下來。兩口之後,我會忘記後來發生什麼,他們有拍影片下來讓我看,我把海苔貼在眉毛上,大家一直阻止我,因為外面還有其他人。」聽到這裡,記者忍不住詢問,既然要飾演這樣的角色,是否應該在拍戲中喝點小酒,她笑答,「我覺得一小口酒可以,但再多怕大家都要等我清醒,後面就不能拍了。」

▲電影《醉後愛上你》開鏡,呂志勤(左起)、許維恩、安于晴與郭鵬將演出。(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09.04)

提到揣摩角色,許維恩表示,「其實常常看大家喝醉,周遭朋友啦,看他們喝醉的一些醜態,我都會記在腦海裡面。我看過真的非常失控的,就是整個瘋掉,跟他以往很安靜的形象不一樣,根本像是鬼附身那樣。」談及自己生活中聚會最常扮演的角色,她笑說,「我寧願讓大家喝得很開心,大家都知道我不喝酒。基本上我都是開車的那個,然後一整車都喝醉這樣。」被記者詢問親親男友KID喝醉是否失控?她連忙說,「KID喝醉不會失控,他反差不會這麼大。」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