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終於有風雨球場 彰化縣立健興網球場正式啟用

▲彰化縣立健興網球場風雨球場舉行啟用典禮。(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9.4)
▲彰化縣立健興網球場風雨球場舉行啟用典禮。(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9.4)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渴望已久!彰化縣民及各界網球好手引頸期盼的彰化縣立健興網球場風雨球場,興建完工, 4日上午在舉行啟用典禮,由花壇國小以太鼓表演來揭開序幕,彰化縣長魏明谷與多位縣議員,共同以「擊拍」來啟動,在網球拍貼上圖釘,再「擊拍」把氣球戳破,開幕所用的球拍也全數捐給花壇國小,希望小將能在球場揮出好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縣立健興網球場風雨球場舉行啟用典禮,花壇國小以太鼓表演來揭開序幕。(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9.4)

北彰化地區長期以來缺乏網球風雨球場,只要一遇到雨季,花壇國小、花壇國中、彰師大網球隊就沒有適合場地練球,因此,由縣議會提案,彰化縣政府斥資1872萬元,將原本位體育場園區的紅土網球場,打造了鋼構遮陽屋頂,並配合設置夜間照明系統。

▲ 彰化縣立健興網球場風雨球場舉行啟用典禮。(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9.4)

魏明谷表示,這個具特色的紅土的風雨球場,有照明設備,提供球友於白天及晚上、晴天或下雨天都能充分使用,期望大家能夠充分與愛惜使用健興網球場風雨球場,讓更多愛好運動的民眾能夠以球會友。

▲ 彰化縣立健興網球場風雨球場舉行啟用典禮,花壇國小以太鼓表演來揭開序幕,彰化縣長魏明谷等人共同以「擊拍」來啟動。(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9.4)

網球風雨球場就位在彰化師範大學寶山校區對面,許多民眾都期待目前就讀彰師大學運動科學碩士班莊吉生,在拿下世大運男子單打網球比賽金牌後,可以來到彰化市健興網球風雨球場打球!

▲彰化縣長魏明谷把開幕所用的球拍也全數捐給花壇國小幕。(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9.4)

魏明谷說,彰化縣立健興網球場風雨球場,為紅土風雨球場,除了美觀堅固耐用之鋼構遮陽屋頂外,更設置完善的夜間照明系統,讓球友們不論日夜晴雨,天天皆可不受天候限制從事網球運動,盡情享受運動樂趣。

▲彰化縣長魏明谷開球。(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9.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