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大農藝系會阿基師 暢談鮮農品

嘉大農藝系友會開心合影。〔圖/嘉大農藝系友會提供2017.09.04〕
嘉大農藝系友會開心合影。〔圖/嘉大農藝系友會提供2017.09.04〕

記者吳晉輝/嘉市報導

國立嘉義大學農藝學系系友會舉辦106年大稻埕、淡水知性與學習之旅活動,並邀請農糧署前署長李蒼郎、阿基師,教導如何選用更好、更安全的農產品,做出更健康之餐飲。理事長翁順福(雲嘉廣播電台董事長)除欣見該活動吸引數百系友熱情參加外,更認為是為11月4日的母校校慶暖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基師指出,當季農產品皆為最佳新鮮食材,不僅能做出最好的港式料理,也是當季養身的最佳聖品。其再次指出,國立嘉義大學農藝學系會有們所經營的農業、生產農產品皆為當季人們不可或缺的營養來源。

翁順福表示,他歡迎數百位系友與眷屬前來參與活動,證明系友具有向心力,11月4日為母校校慶,該會將舉行會員大會及系友大會餐,竭誠邀請系友參加。

系友會秘書長侯金日表示,農藝學系前身為臺南州立嘉義農林學校農科,創立於民國8年,至今已有98年歷史,畢業系友則接近8千多人,在國家農業發展上扮演相當重要角色且貢獻良多。至於該會成立迄今已8年,目前加入系友會之系友達780多位,此次參加者達數百位,涵蓋老、中、青三代,參加最年長的系友廖金船學長已84多歲高齡,部分資深系友帶著孫子,以及年輕系友帶著小孩一起參加活動,形成有趣與溫馨的畫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