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馬林魚縮減薪資 史坦頓恐將被犧牲

▲Giancarlo Stan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iancarlo Stan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終於擺脫惡名在外的「前BOSS」Jeff Loria,近期馬林魚球迷和球團內部人員莫不額手稱慶,但是根據美媒卻在此時潑了他們一桶冷水,《邁阿密先驅報》指出新老闆Bruce Sherman和Derek Jeter預算不足,有可能將要削減球員工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經過8個月的談判後,Jeter和他的團隊終於贏得最後的勝利,以12億美元的價碼收購了馬林魚,其中他的合夥人包括商人Sherman以及「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

不過之後的進展並不像童話故事般美好,近期的消息指出,新團隊似乎沒有足夠的錢能花在預算上,因此近期他們將考慮砍球員薪資或是交易球員。

而首要的目標,當然就是今年屢屢刷新自己全壘打紀錄的「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史坦頓),根據NBC報導,如果Stanton被交易,那馬林魚的團隊薪資能從1.15億美元降到5500萬美元左右。但如果Stanton留著,並且保持在2500美元的工資,那馬林魚下賽季的薪資大約會是8000萬到8500萬美元。

除此之外,明年年薪1000萬、排名陣中第4的陳偉殷,也可能成為球隊拋售的目標,他本季因傷寫下多項生涯最糟紀錄,因此球隊可能會在這一季和他分道揚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